2012/12/29 12:00

身上剩58元! 夫妻走百里找工作

綜合報導  / 南投縣

  為了找工作,居然打算徒步走上一百公里。南投一對林姓夫妻,因為沒錢沒工作,小孩都被領養或安置,為了想接回孩子,他們決定要到高雄找工作,但身上沒有錢,所以打算用徒步的方式走到高雄,好在過程中遇到好心人相助,願意提供工作,讓他們安頓下來。

  嘉義台一線南靖路段,車來車往的馬路邊,一對夫妻正往南方,一步步的走路,原來這對夫妻姓林,本來住南投,想要去高雄找工作,身上卻只剩58元,別說車票,連吃飯錢都沒有了。

  會讓夫妻如此拼命,是因為他們生了5個孩子,但現在全部都無法留在身邊,夫妻倆打算從雲林,走到南投看孩子,到彰化二水時,又走回斗六找工作,結果落空了,接著他們決定要去高雄,但身上的錢只能買車票到嘉義南靖,下了車,他們打算走百公里路去高雄,好在走到嘉義台南交接處,遇到好心人,知道狀況後願意讓他們在小吃店工作,現在夫妻兩只希望努力賺錢,趕快把孩子接回身邊,一家團圓。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