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18:58

檢提"密件"獲准羈押 賴素如抗告

陳俐吟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賴素如,涉嫌收受太極雙星開發公司賄款,第二次羈押庭上,檢方提出「密件」說服合議庭,裁准羈押賴素如,但律師不服裁定,認為以密件當依據太不合理,4月1號提出抗告,並且前往看守所面會賴素如。下午,國民黨已經將賴素如停權處分。

  涉嫌收受太極雙星賄款,台北市議員賴素如遭到收押,哥哥和律師都前往看守所會面,但跟寢食難安的妹妹比起來,來送衣物的哥哥,顯得對妹妹很有信心,同時律師也前往台北地院,遞狀抗告,不只直言賴素如會勾串證人只是法官的臆測,還對合議庭裁准羈押的根據,也就是檢方提出的致命密件,表達嚴正抗議。

  賴素如涉嫌利用市議員職務之便,向太極雙星集團,開口索取1500萬打點費,這樣的行為不但重創原本正義的形象,也讓她遭到國民黨的停權處分,不過利益超過1700億元的雙子星大樓開發案,驚傳收賄護航,雖然賴素如已遭收押,但案情蔓延開來,如果還有共犯,難保其他人不會互相串證,現在整起弊案,就像滾雪球般越滾越大,檢調持續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