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3/29 18:58

愛將爆涉貪 總統向黨.國道歉

吳意萱 薛松乾 林志純 宋佾璋 報導  / 台北市

  台北市議員賴素如爆發涉嫌收賄案,但細數前行政院秘書長林益世、南投縣長李朝卿、到身兼馬英九辦公室主任的賴素如,都發生貪腐事件,馬總統身邊的人一再出事,藍綠有立委呼籲,馬總統不應再競選連任黨主席,反而應該檢討用人原則。

  到忠烈祠春祭,馬總統表情凝重,因為身邊的愛將賴素如,政治生涯陣亡,竟然不是因為忠烈,而是貪污。總統話說的語重心長,賴素如原本只是大學助教,一路平步青雲,一腳踏進權力中心,當上馬英九辦公室主任,如今涉貪交保,國民黨7月選黨主席,馬英九如何選得下去。

  立委重砲痛批,黨主席讓馬總統續任,還不如閣揆江宜樺兼任,因為這麼貼身的人涉貪,對馬英九來說,這種背叛,還不只一次。

  總統誇「防災做的好」,李朝卿卻涉嫌貪救災的錢,林益世一路升官,卻跟人家要3323,馬英九的清廉招牌,如今再三道歉,嘴上切割都不夠,恐怕主席位置拱手讓人,還未必能夠服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