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12:00

雙星案向上追 戴錫欽否認護航

邱薇而 陳岳威 報導  / 台北市

  太極雙星弊案,現在檢調除了收押賴素如,還要擴大追查另外投贊成票的議員,當初投下贊成票的戴錫欽議員說,希望檢調請快查清楚,不要讓他們背黑鍋,但現在也傳出還有其他門神議員護航,議員應曉薇爆料林瑞圖嫌疑很大。

  太極雙星弊案,現在雪球越滾越大,現在檢調還要擴大約談,當初投下贊成票的其他議員,而戴錫欽議員,就是其中一人,上午他趕緊出面呼籲,檢調要快點查清楚,還他清白,戴,議員應曉薇,更是大爆料,合理懷疑林瑞圖,跟太極雙星金主程宏道私下往來,有可能也是護航議員之一。

  林瑞圖被咬出,有可能是護航名單,但上午電話關機,沒有出面回應,而應曉薇,炮火還對準了檢調,大罵檢調好大喜功,只想收大網,偵辦不利,應該要先收押涉案的,前捷運局開發處長賈二慶,跟太極雙星的金主程宏道。太極雙星弊案,現在雪球越滾越大,層級會不會向上攀升,檢調可得快快查清楚。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