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18:58

誰護航雙子星案? 5議員被點名

李若慈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太極雙星案,雪球越滾越大。台北市議員應曉薇指控,前聯開處長賈二慶,涉案程度比賴素如還要深,應該要先收押,但除此之外,市議會裡,包括應曉薇在內,至少有四名的議員,都被點名,立場太明顯的市議員,現在都跳出來澄清。

  拿著字卡,開記者會,應曉薇高分貝指控,太極雙星案還有議員該調查,這簡直已經是嗆聲,林瑞圖拿出一箱一箱資料,反擊說應曉薇亂指控,隔空互槓,太極雙星案顯然,雪球越滾越大,當初投贊成票的市議員,現在全出來喊冤。

  手上拿著兩年前開會的資料,對照細講,別忘了,弊案爆發第一天,民進黨市議員莊瑞雄,也曾經特地澄清,說「躺著也中槍」。太極雙星案藍的綠的無黨籍的,全纏在一起,誰跟賴素如一起運作,搖頭不知道,成了標準答案,問題是,賴素如不可能隻手遮天,台北市政府裡有高層,市議會裡有門神內應,案件爆發,現在就等檢察官,從這麼多說法中,追出關鍵線索。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