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1 18:58

工程款被污掉了! 神木村民喊苦

洪杰民 報導  / 南投縣

  涉嫌貪污的南投縣長李朝卿,兩千萬交保起訴後,立刻申請復職,引發爭議,檢察官對他的起訴書,提到神木村災後重建工程,偷工減料,工程款都被污走,華視記者前往神木村,當地一家神木商店,被土石流沖垮,至今未修復,老闆無奈的說,去年六月開始不再營業,現在都打零工和務農維生,痛批政府,連居民安全回家的路,都可以貪污。

  被豆腐渣工程害慘的神木村民,最難接受。他是神木村,唯一一家甘仔店的老闆,看看他的商店,從去年風災,被土石沖毀到現在,大大小小石塊,還是堆在門口,不打算再修,因為這已經是數不清的第幾次了,擦掉眼淚,去年六月就決定不再營業,現在以打零工和務農維生。

  所有神木村居民,過去以為的天災,原來都是人禍,身為地方大家長,拿縣民安全開玩笑,還適不適合坐回那個位置,很多人都質疑,不過,主管機關內政部強調,除非一審判決,有期徒刑一年以上,才可以對李朝卿停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