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04 12:00

檢方再提抗告 程宏道又開羈押庭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台北雙子星弊案,被告太極雙星的負責人程宏道,原本以50萬元交保,不過檢方再度提抗告,而昨天晚上高等法院再度撤銷了交保裁定,重開羈押庭,程宏道出庭前態度自然,他說等心情調適好就會和大家說明。

  台北雙子星弊案,被告太極雙星負責人程宏道,原本以50萬元交保,檢方再度提抗告,3號晚間,高等法院再度撤銷交保裁定,重開羈押庭,程宏道出庭前態度自然,直說等心情調適好就會和大家說明。

  太極雙星負責人程宏道,原本獲得50萬交保重獲自由,但現在又有變數了,檢方提出抗告,高等法院認為,台北地方法院的裁定有瑕疵,撤銷交保裁定,全案發回台北地方法院,重開羈押庭,程宏道態度自然表情輕鬆的出庭,直說等自己準備好了,就會和大家說明,但這一次進去,真的還能順利交保出來嗎。

  程宏道雖然矢口否認行賄,但是被告賈二慶等人的供詞,都指向程宏道涉案,台北地院,雖然裁定程宏道以五十萬交保,也要求他不得與相關人士接觸,但檢方和高等法院都認為,這樣的裁定很可能會影響案情,在國定假日,還是堅持重開羈押庭,就是不放過蛛絲馬跡要盡快釐清案情。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