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6 18:58

1夜4地連槍響 苗栗.台南不平靜!

巫召清 劉漢生 報導  / 台北市

  真的是大膽挑戰公權力。台灣從北到南,昨晚都不平靜。先是夜間十一點,苗栗縣政府後門,被歹徒連開三槍,接下來又到縣議員韓茂賢住家外開一槍。警方現在掌握歹徒逃逸的車輛影像,要徹查到底。另外在台南,凌晨兩點,市議員曾順良的服務處跟住家大門,更是被歹徒分批開了十九槍,議員九十四歲的老母親,在屋內嚇得全身直發抖。

  歹徒的連續三槍響,嚇醒了安靜的苗栗小鎮,囂張是,歹徒開槍的地點,還是苗栗縣政府,這擺明沒了王法,緊接歹徒又到了縣議員韓茂賢住家外,再補一槍。

  員警調閱監視器畫面,發現歹徒就是開著這部銀色修旅車,一路開槍,現在要全力追緝,但囂張的不只苗栗歹徒。凌晨兩點多,台南市區居然連續傳出十九聲槍響,兩組歹徒分批,分別到市議員曾順良的服務處跟住家,各開十一槍還有八槍,玻璃碎裂一地,當時曾順良人就在一樓客廳,九十四歲的老母親也在房間裡,歹徒的囂張示威,讓老人家嚇到全身發抖整夜失眠。

  議員說他沒有跟人結怨,也不知道得罪誰,只希望警方能早日抓到兇手。但其實曾順良在台南政壇,向來以作風剽悍、草根性強出名,兩年前他就因為預算問題,在議場內拿垃圾桶丟女議員,也曾在問政時,直接嗆聲前市長許添財,也許就是這樣的強勢作風,引來旁人不滿。但不管如何,從民代住家到縣府大門,歹徒居然都能肆無忌憚開槍,警方若不加快速度抓人,怎麼讓全民對治安有信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