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2/01 06:00

美校園再傳槍響 14歲學生中槍

綜合報導

  美國再度發生槍擊事件,美國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一所中學今天發生槍擊案,一名14歲學生中槍,警方表示已逮捕一名嫌犯。

  空拍畫面中可以清楚看到一名男子雙手被銬在背後,兩名警察正準備將他帶上警車,男子還不時掙扎,似乎仍想抵抗,不一會醫護人員用擔架抬著一名傷者,快速將他送上救護車。

  喬治亞州亞特蘭大市普萊斯中學傳出槍擊事件,亞特蘭大警方表示,槍手是一名學生,他在學校外開槍射擊一名14歲男學生,打中他的頭部,但傷者送院時意識清醒,另外有一名老師受到輕傷,事後警方已經封鎖學校,還好校內其他學生全都平安無恙。

  雖然繼康州小學槍擊案後,美國槍枝嚴加管制的聲浪高漲,但槍擊案仍頻頻發生,日前在芝加哥一名曾參與歐巴馬總統第二任就職典禮活動表演的15歲非裔少女潘朵頓,和朋友在公園裡躲雨,居然遭黑幫份子槍殺,激起美國民眾公憤。而阿拉巴馬州一名65歲男子槍殺校車司機後,挾持6歲學童當人質,跟警方對峙了一天一夜,到現在雙方仍在僵持中。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