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11 18:58

菲一路追殺掃射 我漁船布滿彈孔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在這起海上喋血事發的八小時後,海巡隊派出的台南艦前往救援,今天公佈了第一時間發現廣大興28號漁船的畫面,整艘船嚴重受損,在海上載浮載沉,被另一艘漁船一路拖回琉球港,鑑識人員登船調查,發現整艘船彈痕累累,連電鍋餐盒都中彈,平安歸來的船長說,對方一靠近就開槍,他們是一路被追殺的。

  海巡隊派出的台南艦,要救援遭到襲擊的廣大興28號,被槍彈掃射嚴重受損的廣大興28號,船身在海上不斷搖晃載浮載沉,就在這起喋血事發後八小時,海巡人員終於登上廣大興28號,看到海巡來救他們了,船長洪育智這時才真正的放下心來。

  整艘船可以說彈痕累累,就在海巡艦艇的戒護下,廣大興28號漁船在今天凌晨三點多,終於回到了台灣琉球港,滿臉疲憊的他,對於菲律賓警衛隊說,開槍是為了自我防衛,他硬是打起精神,指責菲律賓警衛隊沒說實話,船長說菲律賓的船一靠近,就開槍射擊他們嚇得躲在機艙裡,被連續掃射了好長一段時間,儘管子彈亂飛隨時都可能被擊中,船長還是冒著危險搶救漁船,想辦法要逃離。

  不過菲律賓海上警衛隊,一路追殺他們快一個小時,看看整艘漁船,裡裡外外全是彈孔,連船艙裡的窗戶電鍋,還有餐盒全都中彈,初步估計整艘船總共有50幾個彈孔,這些彈痕彈孔都呈現出,當時菲律賓海上警衛隊,到底開了多少槍射出多少發的子彈,搜證的檢調跟鍵鑑識小組人員就說,這根本就是瘋狂掃射,菲律賓海上警衛隊如此殘暴的行徑,不只家屬無法原諒,台灣人民更是吞不下這口氣。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