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72小時道歉! 我向菲下通牒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菲律賓海上警衛隊,開槍射殺台灣漁民,引起國人激憤。馬英九總統態度也強硬起來,昨天(11日)傍晚召開國安會議,要求菲律賓必須在72小時之內道歉,否則,不排除將凍結菲勞來台。而總統,今天下午也前往,死者洪石成的家,慰問家屬,他當面承諾,一定會幫死者討回公道。

  馬總統面色凌重,來到死者家慰問,洪石成的妻子一見到總統,整個人崩潰癱軟,馬總統抱著已經無力的洪太太,一隻手拍著她的背,另隻緊緊握著洪太太的手,不停的拍著安撫她悲痛的情緒,還輕聲的說話安慰,感傷的氣氛讓所有人都沉默了,隨著馬總統也向無辜送命的船員洪石成上香致意,看到家屬的憔悴與心碎,馬總統沉痛堅定的當面向家屬承諾,一定要向菲律賓討回公道。

  堅定的口氣中充滿怒氣,對於菲律賓這一次,殘暴蠻橫的行徑,菲律賓遲遲不肯認錯道歉,馬總統不再忍下去,態度強硬的祭出72小時的最後通牒,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大家都都在等著,菲律賓政府到底,何時才能為這一次的殘忍行為,低下頭彎下腰來正式道歉,這口氣沒討回來,全台灣人民絕對不會干心。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