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6 18:58

洪家善款全退回 堅決向菲討公道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小琉球漁民洪石誠,不幸遭菲國槍擊罹難,事發至今,洪家收到了許多加油打氣的卡片,甚至是善心捐款。不過洪家大姐表示,捐款將附上感謝信函全額退回,家人感謝各界關心,但他們不要錢,要一個公道,希望全民一起督促政府。

  洪家大姐懷裡厚厚一疊,都是最近每天會收到的,來自台灣各地,滿滿的祝福,除了加油打氣,還有許多人,寄來了裝滿錢的現金袋,包括花蓮著名的麻糬店,寄來三萬元,還有私人捐款,真的讓洪家人收到手軟。但洪家大姐再一次強調,請大家不要再寄錢來了,我們可以自立更生,請給更需要的人。

  洪家大姐說,她們要的不是錢,是公道。像最近有學生,手繪白色T恤,寫著洪大姐加油,還我公道,親自送到家裡來,就讓她很感動。有陌生人來我家上香,這一次事件,凝聚全台團結心,但到目前為止,菲媒就算來台訪問,卻也不斷模糊焦點,就是這樣,洪家人才希望,大家把注意力,放在督促政府,繼續堅持立場,跟菲律賓對話,才不會讓國家的尊嚴和權益,因為時間一久而被淡忘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