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6/15 18:58

包裹當球亂丟摔! 中華郵政道歉

方起年 報導  / 台北市

  郵局不是大家的好朋友嘛,怎麼會這樣對待包裹,網路出現一段影片有郵局員工把輸送帶上的包裹當球丟摔,大家看的好生氣,面對痛批,中華郵政,坦言影片中的員工是中華郵站所外包公司的員工所為,中華郵政也向大眾道歉,強調已經跟該公司解除合約,影片中的惡質員工也會被革職。

  還有一段畫面,看得網友感到人神共憤,網路流傳有物流員工,竟把輸送帶上的包裹當球丟摔,引起網友憤怒、痛罵「流氓快遞公司」,被點名的中華郵政,坦言影片中的惡質員工,是中華郵站所外包公司的員工所為,中華郵政也向大眾道歉,強調已經跟該公司解除合約。

  影片中的惡質員工會被革職。啊什麼啊?刺青男脫光上衣,簡直在比鐵人三項,像丟鐵餅一樣,拿起輸送帶上的包裹,管它大的、小的、短的、長的,隨手就丟、隨便就摔,不但耍帥把包裹來個背後傳球,更扯的是還拿長型包裹當球棒,一邊大喊一邊作勢打擊出去。

  同夥的自拍還比YA,囂張的行徑,看得網友超不爽,群起人肉搜索,更質疑中華郵政,怎麼縱容員工這樣對待客戶的包裹。形象受損,郵局喊冤,強調物流人員,不是自己管轄的範圍。找外包公司討公道,然後解除合約,但包裹是送往哪一區?一旦損壞又要賠償多少?郵局、或外包商,都不清不楚,如果不加強管理,誰還敢把包裹交給小綠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