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5/22 06:00

暴力討債兼賣毒 警逮黑幫13人

綜合報導  / 基隆市

  基隆警方偵破一起暴力討債集團,基隆市警方發現劉姓主嫌是竹聯幫幫派份子,組織地下錢莊進行暴力討債、販毒等犯罪,警方昨兵分多路進行拘提、搜索,逮捕該集團成員共十三名男女,被害人超過三十人以上。

  警方搜索畫面可以看到,劉姓主嫌家中,有大批帳冊,一本又一本存摺,還有抵押的本票、現金,甚至借款人證件,另外還有二級三級毒品,以劉姓主嫌為首的討債集團,追債時毫不客氣,就連被害人家中的土地公神像也拿來抵押。

  穿著橘色衣服,走在最前頭的就是劉姓主嫌,面對媒體昂首闊步,表現得坦蕩蕩,解釋自己只是合法的房地產商人,他們從去年五月開始,把基隆市仁愛區的不動產企業公司,做為犯罪聚點,暴力討債之外還涉嫌賣毒,借款一萬一個月要還三千六,被害人數至少三十人,另外還有13名共犯,最年輕的才22歲,全案警方偵訊後,依法移送擴大偵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