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01 18:58

"廣大興"快2個月 調查卡在菲律賓

李若慈 王永秦 邱顯雄 報導  / 高雄市

  菲律賓公務船掃射廣大興號,屠殺洪石成,從5月9號到現在,已經過了快要兩個月,但菲律賓方面,跟我們調查過後的認知,差距太大,導致後續調查結果,至今尚未公佈,法務部竟然說,一切操之在菲律賓之手,洪家人聽了非常不以為然。

  廣大興28號,整艘船彈痕累累,更別提子彈還奪走洪石成的性命,事情已經過了多久,簡單算算,5月9號上午9點多案發,拖了快要19天之後,5月27號,台菲雙方展開平行調查,調查過程才3天,但調查報告,1個月過去了,快要2個月了,還看不見,菲律賓安安靜靜,連台灣都好被動,法務部長曾勇夫操之在菲律賓之手,法務部長說的總統,是菲律賓總統,卡在菲律賓,台灣難道沒有任何方法嗎?

  連洪家人,都看不下去,法務部,兩手一攤,外交部也強調,台菲雙方,從5月15開始第一波制裁過後,就沒有停止談判,但談不出個結果,要不到公理,面子裡子都沒有,只會越來越難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