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18 12:00

再押連長徐信正 范佐憲也收押?

李若慈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洪仲丘冤死案,國防部跟陸軍都一再道歉,軍檢署也終於有了動作,聲押542旅旅部連長徐信正獲准,還有上士范佐憲,也在上午召開羈押庭,傳出已經被押,另外,士官長陳以人,也在接受調查。

  陸軍下士洪仲丘,死了兩個禮拜,軍檢署終於,收押542旅旅部連長"徐信正"少校,理由是,利用職權妨害自由,對部屬施以法定種類以外的懲罰,另外,在洪仲丘靈前,不斷偷看的,542旅旅部連上士范佐憲,凌虐部屬致死,妨害自由,而且有串證之實,被聲請羈押,一度傳出確定收押,但軍檢署尚未證實。

  軍中同袍挺身而出聲援,總算,慢慢釐清真相,案子辦到現在,除了已經收押的副旅長何江忠,士官長陳以人,還有中士班長陳毅勳,也都還在調查。民間單位也聲援,打算在禮拜六,包圍國防部,但卻立刻,接到關切訊息,公民1985行動聯盟,一樣要走上街頭,關鍵監視器畫面消失,還有,迅速開出體檢表的單位,誰有問題,都要層層追查,各方力挺,就是要打破,軍中黑暗的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