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5/06 18:58

涉刑求江國慶 柯仲慶落寞度日

綜合報導  / 台中市

  前空軍士官江國慶遭刑求冤死案,江家獲賠一億多。但包括前空軍司令陳肇敏不認罪也拒賠,涉嫌刑求的空軍前上校柯仲慶或許是因為良心不安,選擇面對媒體,說自己過得很苦,離婚了,非常孤獨。

  涉嫌刑求江國慶,前空軍上校柯仲慶穿著格子襯衫,從台中金典酒店後門走出來。一見到鏡頭,原本快步閃躲,閃了兩、三百公尺,聽到記者問到他最近的生活,才停下腳步說現在生活很苦。他落寞的表示自己已經離婚,房子也是租的,沒有家人陪伴,一個人孤寂;只是法律至今,對他無可奈何。提到江國慶案,他說已經付出慘痛代價。

  發生在1997年江國慶遭槍決冤死,軍事法庭判賠江家一億多。但包括前空軍司令陳肇敏等六個人都不認罪,也拒絕賠償。而柯仲慶被軍方撤職後轉到私人企業工作,原本在高雄金典擔任安全主管,後來轉到台中金典,負責資產財務管理。職場看似一路順遂,但涉嫌刑求逼供,不但家庭毀了,現在走到哪,一舉一動都被注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