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7/23 18:58

虐死拼圖! 軍中共犯結構現形

欒治誼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第二十天了,洪仲丘命案真相,還沒有水落石出,但共案結構的輪廓,似乎越來越浮上台面,軍檢方發現,542旅從副旅長何江忠、正副連長徐信正和劉延俊,以及上士范佐憲,甚至到269旅的禁閉室戒護士陳毅勳,從上到下疑似分工合作整死洪仲丘,目前這五人,已經有四個人遭到收押。

  洪仲丘冤死案,進入第二十天,涉案的軍士官,疑似共同犯案的輪廓,越來越明顯。542旅上士范佐憲,外傳和洪仲丘有過節,惡意抹黑向上官進讒言。副旅長何江忠,疑似聽信范佐憲建言,下令關洪仲丘禁閉。

  有消息說,當時接到指令的連長徐信正,一度遲疑,但何江忠的一句「不關他就關你」,讓徐信正只好聽令行事。外傳副連長劉延俊,為了討長官歡心,曾放話能關30天絕不會只關15天,而負責管教洪仲丘的269旅戒護士陳毅勳,是不是真的如傳言所聞,照長官指示,好好的「用力」照顧洪仲丘,不給水喝不給休息,在高溫下連續操兵,這整個共犯結構,從上到下層層關卡,一步步把洪仲丘推向死亡的引線人,外界矛頭都指向范佐憲。

  他是542旅政戰主任陳毅銘,現在也被懷疑,是他下令在監視器動手腳。害死洪仲丘的人是誰,雖然還沒有水落石出,但涉嫌重大的五個人中,就有四人被收押,副連長劉延俊,則是聲押駁回。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