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5 18:58

廣大興案 菲國將對洪家正式道歉

陳傳霆 報導  / 屏東縣

  今年5月9號,遭到菲國公務船開槍射擊的小琉球廣大興28號漁船,停駛將近3個月,在修補完船上52個彈孔之後,下午也終於再度回到大海,開始捕魚了。洪家大姐洪慈綪也帶來好消息,菲律賓將對洪家公開正式的道歉,至於時間地點,正在洽談當中。

  白色的小琉球籍廣大興28號漁船,終於再度回到大海,展開捕魚作業,這一停駛,就等了快要三個月,船長洪家大哥非常開心,看看3個月前,廣大興遭到菲律賓公務船無情射殺,船身遍佈這52個可怕彈孔,也殺害了他無助的父親洪石城,現在船身的破洞補好了,再度啟航,停擺已久的案也有突破。

  洪大姐開心的帶來好消息,一直強硬否認殺人,拒絕道歉的菲律賓官方,傳出態度軟化,不但要公開道歉,代表的官員,層級也比駐台代表白熙禮高,好久沒出現的開心表情,出現在洪家人臉上,也讓大家看見,不論多艱難,堅持下去,真相終究會站在正義的這方。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