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5 18:58

撞毀我漁船 巴拿馬拖船惡質肇逃!

張政慧 報導  / 宜蘭縣

  3號遭到巴拿馬籍拖舶船撞擊的蘇澳漁船「民進財16號」,下午回到了蘇澳漁港,船體嚴重損壞破了大洞,損失500萬元以上,不過幸好船上8人都沒有危險,但船長想起當時狀況還是很生氣,因為對方撞上他們後,竟然就離開,分明想推卸責任。

  民進財16號,下午終於被拖回了蘇澳港,但看到駕駛艙破了一個好大的洞,船體結構嚴重遭到破壞,可見當時衝擊力到非常大,而且也可以很明顯看的出來,船隻還在持續往下沉,這景象看在船長的心中,真的是又生氣又傷心。

  會這麼生氣,是因為當時這艘巴拿馬籍的拖舶船,在撞上他們之後停了下,接下來就繼續往前開沒有人關心,還好船上的七名漁工,和船長都沒事,只是對他們來說,原本吃飯工具沒了,損失真的很大,看著破損的船,大家都很無奈,海巡單位除了放置攔油網,防止污染,現在船主也已經委託律師,希望可以得到合理賠償。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