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7/12 18:58

弄丟阿嬤喪葬費 10萬撿回來了!

江麗君 張春峰 林志輝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一名男子,90歲的阿嬤生病過逝,他為了幫阿嬤辦喪事,跟公司借了十萬塊,但是裝錢的牛皮紙袋竟然破了,錢掉在路上,被一名婦人撿走,但婦人遲遲都沒有歸還,男子沒錢幫阿嬤辦喪事,急得報警,警方下午找到了撿錢的婦人,是一名房屋仲介公司的職員。

  男子騎著機車來到戶政事務所門口,機車停好後,他在置物箱裡,拿出裝了十萬塊的牛皮紙袋,才往前走兩三步,十萬塊就從牛皮紙袋底部掉出來。五分鐘後,一名婦人走過來,彎下腰,把十萬塊撿起來,快步往前走,還回頭張望,確定沒有人看到她撿錢。

  很快就走了,這十萬塊,是男子向公司借來,幫阿嬤辦後事的錢,居然弄丟,把這一個大男人都急哭了。新聞播出後,有民眾認出,撿錢的婦人,身穿灰色背心和長褲,是一家房屋仲介公司的職員。

  警方到這家公司查訪,果然找到這名婦人,她還穿著撿錢時這套公司制服,當場就承認,帶著警方到家裡拿出十萬塊,還給陳先生。陳先生很高興,終於找回阿嬤的喪葬費,撿到錢的婦人,因為沒有馬上歸還,被警方依侵占罪函送法辦。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