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07 18:58

柯建銘"害人精"? 葉茂盛洩密入監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而其實,之前有官員,就是因為立委柯建銘而出事,您還記得嗎,兩年前,前調查局長葉盛茂、因為洩密給柯建銘,入獄服刑成為史上第一個入獄的卸任調查局長,但,別人中箭、柯建銘卻總是能全身而退。

 

  涉嫌關說疑雲的立委柯建銘,關說紀錄不少,也導致不少官員因為他而出事,這一次讓曾勇夫黯然請辭下台,連立院龍頭王金平都自身難保,其實兩年前,前調查局長葉盛茂也因為洩密給柯建銘,入獄服刑!成了史上第一個因案入獄的卸任調查局長,而柯建銘卻總是別人中箭,自己全身而退,我不接電話,現在不管你多大咖,大家最不敢接誰的電話!他!柯老大!電話鈴聲響,因為他號稱立法院喬王。

  衝下發言台他找上立委喬,衝上主席台他黏著王金平喬,但是只要他一開口,你怎麼連話都說不清楚,他說的咬牙切齒卻常常要再來一次,他說話不上個口白大家一片空白,本來他是個牙醫說話卻不清不楚,但只要跟他說到電話卻好像被下了蠱。

  這一次一通電話,喬到曾勇夫法務部長位子不見了!會不會喬到王金平,這一尊屹立三十八年的立院龍頭也斷頭,結果是一把推下去別人跳火坑自己躲在傘兵坑!這一次曾永夫勇伯栽了!兩年前,葉盛茂茂伯關了!一樣也因為柯建銘一通電話要幫忙當抓耙子,堂堂一個情報頭子乖乖吃牢飯,柯建銘卻是不起訴回家吃晚飯!爽到你辛苦到我,司法公正的天平真的可以要多歪就多歪嗎,天底下有沒有這麼好的事,只要出了事永遠都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