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4/03 12:00

餵辣椒.噴安毒 虐童男被求刑8年

謝忠義 報導  / 彰化縣

  剛剛看到很多小朋友開心過兒童節,不過在彰化有個四歲小弟弟,真的很可憐,他的媽媽吸毒入監服刑,把他託給一個男性友人照顧,沒想到這個男子竟然餵小弟弟吃辣椒,還常常毆打他,最後還把小弟弟丟棄在路邊,而檢察官也依傷害罪,對男子具體求刑八年。

  二年前童童在路邊被發現的時候只有二歲,他的頭上,有大大小小好幾個撞過的傷痕,最大的像十元硬幣這麼大的傷,小手上還有兩塊疑似大人的咬痕,手臂有開刀痕跡可能曾經骨折。

  到底是誰這麼惡劣,居然下手虐待他,警方查出,原來是媽媽入監服刑之前,將他託給吸毒集團的同夥,但是童童不但沒有被照顧,還常常被毆打,逼吃辣椒噴安非他命的噴霧,最後被丟棄在田中鎮的這條小路旁,好心的婦人看到趕快把他抱進警局。

  童童不會說話不會控訴,但是檢警幫他找到凶手,依傷害罪具體求處八年徒刑,現在童童已經被安置在寄養家庭,經過兩年調養,身上的傷都已經痊癒,但是晚上常被惡夢驚醒,受虐的陰影到現在還是難以擺脫。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