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4/12 12:00

出獄2週又犯案 全村公憤抓色狼!

綜合報導  / 屏東縣

  真的是引起公憤,屏東里港一名男子,因為性侵入獄服刑十五年,半個月前才出獄回鄉,結果沒想到死性不改,對村內的老婦人性侵未遂後落跑,消息傳開,全村氣憤不平,居民總動員日夜巡查,要揪出這名色狼,果然團結力量大,幾天後終於在公墓逮到他。

  來到村子裡,村民全都笑的很開心,因為就在不久前,整個村子大團結,抓到了危害居民的大壞蛋,到底在怕誰,就是他監視器中的男子,他因為性侵案件服刑被關了十五年,半個月前他剛出獄回家,大家以為他改過自新了,結果幾天前又對村內的老婦人下手。老婦人當時被騙到這個蓮霧園,發現不對時奮力抵抗歹徒才沒得逞,但卻被打得全身是傷最後男子落跑,她嚇得趕緊去報案。

  消息一傳開,村民氣炸了,大家都又氣又怕,擔心誰會不會變成下一個受害者,還好村民大團結,天天有人看東望西,每個人都是眼線,最後終於在這個公墓旁,發現色狼蹤跡合力揪出,讓村子裡又回到以往的平靜。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