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7 06:00

立院週二開議 馬總統與藍委餐敘

黃瑞麟 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再過一天就要開議,馬英九總統特別在晚間七點以小規模座談方式邀請立委商議,而原本邀請的十位中,出席九位,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表示,會中立委向總統表達擔心,也有人表達支持,馬總統也表示,在法院作出假處分裁定暫時狀態未解除前,總統會尊重司法,維持原來對王院長的稱呼。

  晚間七點總統府門口陸續出現幾輛車,接著幾位國民黨立委步入總統府,這是馬英九總統晚間和幾名立委的小規模聚會,說是邀請10位立委要談論國是,但再過一天就是立法院開議,說是談論國是,其實是要和立委溝通立法院長涉及關說司法個案的事。

  有立委擔心也有人力挺總統,堅持作對的事,而至於大家關心的馬總統會怎麼稱呼王金平,總統府發言人李佳霏,馬總統夜會立委,看得出希望趕在開議前,凝聚國民黨的團結力量,一個晚上和立委剖悉心路歷程後的馬總統,走出總統府時表情似乎看起來比較輕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