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8 06:00

總統上電視專訪 駁斥"滅王"計劃!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針對馬王之爭,總統馬英九昨天接受中天新聞主播盧秀芳、敖國珠獨家專訪,針對外傳的滅王計畫,馬英九總統嚴正駁斥,要民眾回歸關說案本質,說一定會追求司法真相,被問到以後和王金平會不會尷尬,總統說有必要,還是要溝通。

  馬總統接受中天新聞專訪,被問到外界最好奇的,到底有沒有滅王計畫,嚴正否認,沒有本質關說,強調積極處理關說案,就是要為弱勢族群,爭取能受到司法公平審判的機會,這不是政爭,也不是法案,這就是一個弊案,用詞激烈重申決心,馬總統表示,過去在「五人小組」時和王院長溝通順暢,沒有心結,要大家不要想太多。

  接著被問到,民調支持度降低,關說案輿論一面倒支持王金平,感到失望,但並不氣餒繼續溝通,那未來和王院長碰面,會不會尷尬,整場專訪,馬總統表情嚴肅,針對問題不閃躲,一一回答,就是希望能表達自己的立場,要還原事實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