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9/18 12:00

越區捕魚叫屈! 蔡波控菲"動武"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之前屏東一名漁民蔡波,被菲律賓指控越界捕魚,遭到菲律賓逮捕,上週四才平安回家,不過菲律賓到現在,還是強調沒動武、還說他是故意越界,蔡波大聲喊冤,說當時是GPS無法定位,才不小心越區,而且菲律賓的確持槍脅迫他。

  上週四,遭到菲律賓指控越區捕魚的漁民蔡波平安返台,不過一直到現在、對於菲方說沒有動武、以及說他是刻意越區捕魚是大聲喊冤,解釋當時是因為GPS無法定位,才會不小心越區,而且菲方確確實實是有持槍脅迫。

  恆春漁民蔡波,與他的妻子、小孩,特別北上開記者會,希望還原當時,遭到菲國逮捕扣押的真相,強調自己並不是刻意越區捕魚,不過也因為這樣,將被罰5萬元美金,但另一個令人質疑的是,菲方調查報告中,說並沒有動武,立委也質疑,菲方涉嫌栽贓蔡波刻意越區捕魚,種種疑點,讓蔡波及家人無法接受,雖然整起事件,看似已經定案,但他們還是希望,能夠還原真相,在廣大興案之後,不要再有台灣漁民,受盡委屈。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