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04 12:00

綠再杯葛江揆 藍嗆"捐一日所得"

李若慈 姜竹祥 報導  / 台北市

  立法院第四會期,議場開議五天,行政院長江宜樺,就在台下坐了五天,上午民進黨議員,嗆江宜樺該下台負責,甚至還宣讀倒閣文,但國民黨立委也開砲,說議事空轉,立委都應該要交出一日所得。

  院長尷尬嗎,行政院長江宜樺走進議場,面前一疊厚厚的資料,就等著上台報告,但光是想站上台,難度就很高,立委吳秉叡嗆這麼大聲,已經連續嗆五天,江宜樺不動如山,只有在人遞紙條的時候,眉頭稍微皺了一下,難到是砲火不夠猛烈?

  還有更猛的,立委葉宜津說我要宣讀倒閣文,連倒閣都出來了,議事空轉,執政黨立委也看不下去,瓦楞紙箱,貼上字要來募款,希望所有立委,交出一日所得,問題是,募款箱拿下台,沒人要給錢。

  堅持要江宜樺道歉,下台負責,發言時間一到,綠營立委乾脆,抗議標語又往地上一鋪,你來我往,議場的隆隆砲聲當中,行政院長江宜樺,站起來,默默的走了,連續第五天,上不了台,別說要施政報告,連嘴巴,都沒機會張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