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0/16 06:00

悲喜江宜樺 保住院長.慟失胞弟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倒閣案沒通過,行政院長江宜樺的閣揆保衛戰成功,他還接受藍委英雄式的慶賀,江宜樺看起來笑容燦爛,但是事實上,他的親弟弟,才在29小時前因肝癌過世,他強顏歡笑固票,在確定倒閣失敗後,江宜樺在深夜才和夫人驅車到基隆靈堂,爲弟弟祭拜,在面對媒體關心時,只說謝謝。

 晚間行政院長江宜樺人出現在基隆南榮路的靈堂,爲前晚往生的弟弟祭拜,但是面對媒體關心,表情凝重,話又說的少,但時間如果倒回八個小時前,江宜樺人還在立法院,行政院長江宜樺,江宜樺很開心,得到一年不用再被倒閣的護身符,但沒人知道,其實和他感情最好的親弟弟,在前一天已經過世。

  10/14,這是確定倒閣案失敗前29小時,江宜樺表情堅定,開記者會反駁倒閣,其實稍早他才趕到醫院看弟弟最後一面,接著繼續處理公務,對外絲毫不提弟弟過世的事,同黨同志意外,江宜樺的冷靜,也才知道悲喜交錯的遭遇。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