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08/07 18:58

為食品安全把關 尋找"樑"醫接班人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林杰樑醫師離開人世,民眾最憂心食品安全恐怕無人把關說真話,中華民國毒物學學會將建立發言人機制,由台大腎臟科醫師姜至剛,台北榮總毒物科醫師楊振昌兩人代表發言;另外林杰樑生前欽點學生、林口長庚醫院腎臟科醫師顏宗海昨也承諾:會傳承老師精神,講真話,捍衛民眾健康。

  林杰樑他的一生如他的名字,愛他的人因為他和他們的平安結下良緣,恨他的人,因為他和他們的財路結下樑子,而現在誰能接下這個擔子,師父領進門就他,林口長庚醫院腎臟科顏宗海,林杰樑生前的關門弟子,向老師許下心願:這個擔子很重要但多重他都要。

  怕大家聽不到真心話,毒物學會也開始推出發言人,一個是他榮總毒物科醫師楊振昌!一個是他台大腎臟科醫師姜至剛,準備好要當捍衛大家健康的無敵鐵金剛嗎,但其實記者上午在連絡醫師時,姜至剛醫生門診中,楊振昌醫生開會中,各自都要忙,都先碰了壁!說是接班人以後會不會找不到人,似乎無法像林杰樑一樣反黑心我很急我第一!只要你有問題要問問他,在醫院裡,在咖啡廳裡,哪怕在大馬路邊,林杰樑永遠第一個站出來,站在黑心廠商的對面,林杰樑只有一個台灣的良心不能只有一顆。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