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19 12:00

議會前秘書長涉貪 名車松柏法拍

侯青佩 楊宗穎 報導  / 台中市

  台中市議會前秘書長陳健楷涉貪9600萬元,案子還在偵辦中,台中法院就先將查扣的1輛悍馬車以及138盆名貴松柏,進行法拍,除此之外,現場還有5輛名貴轎車,包含保時捷以及雙B轎車,果然吸引不少車商到場下標,初估這次拍賣所得至少一千萬。

  黃色扇子此起彼落,搶標民眾喊的激烈,目標瞄準這輛市價超過5百萬元的悍馬車,雖然車齡已經8年,但還是吸引不少人搶著買。市價超過5百萬元,最後只以120萬元成交,得標的人就是他,二手車行老闆。

  不只悍馬車出現在拍賣會場,引起民眾圍觀搶標,還有這輛白色保時捷,兩輛BMW,以及一輛賓士車,總計市價超過上千萬,但現在全部淪為拍賣品,這次拍賣包含六輛車以及138盆名貴松柏,初步估計拍賣所得至少一千萬。其中這輛以120萬元買出的悍馬車,以及名貴盆栽,是台中市議會前秘書長陳健楷所有物,因為他涉嫌貪污9600萬元,這些奢侈品也全部淪為拍賣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