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04 18:58

惡鄉代惹民怨! 逾600人連署罷免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甩護士耳光的桃園蘆竹鄉代王貴芬,目前已經遭到檢方起訴,但是還是無法平息鄉民的怒氣。蘆竹鄉民們都跳出來,要連署罷免惡鄉代,預計連署至少會到12月中旬。雖然一天下來已經有六百多人簽名,不過罷免鄉代的門檻還是很高,第一關至少要超過1187人。

  桌上擺了整排的白紙,民眾來到這裡,就是坐下來簽名連署,桌前還擺了大大的電視機,上方大字清清楚楚寫著要「罷免惡鄉代王貴芬」。王貴芬兩巴掌賞了護理長,也讓蘆竹鄉民的怒火高漲,雖然王貴芬遭到停權及起訴,但民眾大動作,展開罷免連署。

  3號就開始擺攤連署,從早上八點連擺12個小時,目前累計600多人,這樣的鄉代在我們地方已經不適任。不過要罷免成功,沒那麼容易,一個門檻要1187票,第二個門檻7800票。

  這次王貴芬事件累積的民怨,恐怕是難以平息,連署門檻雖然高,看這接二連三留下簽名的情況看來,民怨的怒火也很高。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