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 12:00

甩護士巴掌挨告 王貴芬獻花道歉

楊依嘉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爆發甩護理師耳光的桃園蘆竹鄉代王貴芬,上午到林口長庚探視父親病情,對連日引發的打罵風波表示歉意,不過她行為囂張的情事一再被爆料,住戶指控王貴芬四個月前和社區前主委爭執,旁邊勸和的物業管理女秘書遭王貴芬連甩兩耳光,到警局備案還痛哭兩小時,王貴芬對此只有拼命搖頭,不回應。

  桃園蘆竹鄉代王貴芬,上午到林口長庚探視父親,對甩護理師耳光的行為準備花束再度道歉,就算道歉,但打耳光事件爆發後,也引起周遭早對王貴芬不滿的人爆料,外傳曾擔任王貴芬住處社區警衛就説,今年七月王貴芬嫌社區中庭造景難看,未經管委會同意就將造景挖起,改種花草,導致大雨沖刷泥土導致水溝淤塞,王貴芬和社區前主委大吵,還甩了在旁勸說的女秘書兩個耳光,嗆不打你我氣不消,不要以為妳漂亮,就可以和我這樣説話,女秘書受驚嚇到警局備案但未提告,事情曝光,王貴芬只搖頭,不願多説隨後又補上一句,我是第一次打耳光。

  王貴芬説法和警衛鬥不攏,但王國貴芬情緒失控,抱怨不滿她爆料的人愈來愈多,王貴芬的行為惹議,雖然國民黨已做出停權一年處份,但她沒辭民代職務,已經引起眾多民眾不滿,要王貴芬下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