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30 18:58

挨打護士不在! 王貴芬道歉沒誠意

楊依嘉 戴榮賢 SNG 報導  / 台北市

  桃園蘆竹鄉代王貴芬,之前問不到父親的病情,怒甩護士耳光引發批評,今天上午她到醫院探病,也對連日來的風波表示歉意,不過被打的護士,今天根本沒上班,被批沒誠意,最後離開醫院時,王貴芬因為擔心爸爸病情,也痛哭失聲。不過外傳,王貴芬脾氣不太好,以前也曾經打人巴掌。

  爆發甩護理師耳光的桃園蘆竹鄉代王貴芬,上午到林口長庚探視父親病情,順便對連日引發的打罵風波,表示歉意。不過刻意挑選被毆護士沒當班的時間現身,除了被外界批評沒誠意,離開醫院時,面對媒體大陣仗追問,還因為父親的病情而痛哭失聲。桃園蘆竹鄉代王貴芬,一現身立刻被媒體包圍,探視完父親準備離院的她,面對鏡頭不禁痛哭失聲,擔憂父親的病情惡化,一改先前剽悍形象,哭得梨花帶淚,但針對打罵事件,卻隻字未提迅速離開。

  一早王貴芬剛到林口長庚,說要向護理師道歉,但被打的女護士師李暐珍,今天恰巧沒上班,偏偏選在這天道歉,也再度被批誠意不足,打耳光事件爆發,王貴芬的惡行惡狀一一被爆了出來,外傳曾擔任王貴芬住處社區警衛説,今年七月王貴芬嫌社區中庭造景難看,未經管委會同意就將造景挖起,改種花草,導致大雨沖刷泥土導致水溝淤塞,王貴芬和社區前主委大吵,還甩了在旁勸說的女秘書兩個耳光,女秘書受驚嚇到警局備案但未提告。

  事情曝光王貴芬只搖頭,不願多説隨後又補上一句,王貴芬説法明顯和警衛鬥不攏,甩耳光事件爆發後,不滿她惡霸行為的人,紛紛跳出來爆料,王貴芬的行為惹議,雖然國民黨已做出停權一年處份,但她沒辭民代職務,已經引起眾多民眾不滿,要王貴芬下台。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