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17 12:00

寒流襲貴州! 國道結冰車輛"凍僵"

綜合報導

  寒流來襲,南方的貴州省,昨天因為高速公路的部份路段結冰,造成上百輛車受困滯留,在收費站前面卡了好幾個鐘頭。另外有貨車失控追撞,發生致命車禍,以及大卡車困在山路上,只好在不到零度的氣溫中,渡過冰冷的一晚。

  15號凌晨,貴州高速公路部份路段,彷彿鋪上一層白地毯,全部結冰,大約150輛車一早就卡在收費站,動彈不得,車陣回堵兩公里,因為路面溼滑,同一天還有一輛大貨車失控打滑,車頭掉進水溝,車身橫在路中間,沒想到,後面二十多輛大貨車跟著被擋住,就這樣卡了三個多鐘頭才排除。同一天,還有兩輛貨車互相追撞,釀成一死三傷的不幸意外,其中受傷的駕駛和兩名乘客,因為車頭變形擠壓無法逃生,經過消防人員搶救,終於送醫治療。

  貴州還有一座梅花山,地形險峻天候惡劣,沒想到還是有卡車司機,想抄捷徑走山路,結果輪胎打滑上不去,在雪中渡過一晚,被困卡車司機,昨天以為下雪、下雨沒事就上去了,結果呢?結果上不去了歇著,輪胎打滑?搶著賺錢卻困在山上,挨餓受凍,貨也沒送到,還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