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2/27 18:58

黃世銘涉洩密案 江揆出庭作證

陳俐吟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檢察總長黃世銘涉嫌洩密案,今天(27日)二度開庭,這次不僅傳喚行政院長江宜樺以證人身分到案,連關說案當事人柯建銘也到場旁聽。面對媒體,江宜樺不發一語,但在接受訊問時,他說如果自己是黃世銘,也會做出同樣決策。

  黃世銘涉嫌洩密案二度開庭,行政院長江宜樺一語不發,以證人身分步入台北地方法院。同樣到場的還有關說案主角之一的柯建銘。當事人齊聚一堂,江宜樺先是坦承自己的確看過柯建銘的監聽譯文,但黃世銘並沒有附上其他人的詳細通話內容;先助黃世銘一臂之力。

  當黃世銘的律師前勞委會主委王如玄問到,「你當下覺得黃世銘越級上報應該嗎?」江宜樺不但回答,「我理解本案涉及黃世銘的直屬長官,他不得不越級上報。」還進一步說,「如果我遇到同樣的抉擇,也會選擇向總統報告。」又幫黃世銘打了一劑強心針。江宜樺的證詞對黃世銘來說,能不能成為護身符?就看法官能不能信服。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