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2/20 18:58

馬郝談凱道 郝龍斌:不贊成封路

黃姿銜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上個月底發生砂石車衝撞總統府事件,總統府隨即規劃要進行夜間交通管制,昨晚馬總統還主動邀請台北市長郝龍斌一起討論,傳出兩人討論氣氛融洽,不過今天郝龍斌開口就說,其實他不贊成封路,現在路到底要不要封,也讓民眾根本搞不清楚。

  砂石車衝撞總統府,總統府立刻規劃進行交通管制甚至要封路,台北市長郝龍斌又批馬總統,不要因噎廢食一連串針對性發言,19號馬總統主動邀請郝龍斌,討論怎麼強化總統府周邊安全,傳出兩人溝通氣氛融洽,但一到公開場合,台北市長郝龍斌說了心裡的真話,封不封路雙方各退一步,能不能有更好方法,其實總統府早就有具體方案。

  「如果實施交管,凱道禁止通行,改向後方懷寧街」,封不封凱道,首都市長槓上馬總統,表面上相敬如賓,私底下暗潮洶湧,不管要不要封,怎麼封,民眾要的很簡單,不想管政治角力,只想要有暢通的路。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