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1/27 12:00

張德正撞府不後悔 大哥代道歉

陳俐吟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衝撞總統府的砂石車駕駛張德正,現在由大哥出面替他道歉,但人在醫院的他,卻說自己其實在前年遇到總統車隊時,就有考慮衝撞車隊,對於這次的事件並不後悔,寧願被判重刑,還事先寫好自白書,投書媒體,坦承是因為跟前妻的傷害官司,讓自己感到司法不公,才會預謀犯案。

  來到張德正的家,家裡收的很整齊,桌上留下一封信,要家人在女兒18歲時交給他,小白板上,也寫下給家人的話,甚至還投書媒體,說衝撞總統府的笨蛋就是自己,如果這次撞總統府有造成死亡,願意接受死刑。哥哥站出來,替弟弟道歉也替弟弟發聲,但人在醫院的張德正卻說自己並不後悔,寧願被判重刑,也要司法重視他,還他公道。

  為了被看見,張德正在前年,還曾打算衝撞總統車隊,他說要是自己想通了,或許會一時失神,方向盤不受控制,種種行徑,起因於和前妻的傷害官司,讓他覺得司法不公,但官司還沒打完,張德正就選擇用最激烈的方式表達抗議,同樣會讓自己再面臨法律制裁。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