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3 07:00

反服貿守立院 學生.警察恐累趴

李若慈 林志純 報導  / 台北市

  學生占領立法院進入第六天,學生和警察的體力消耗,健康狀況也亮起紅燈。有學生癲癇發作送醫,另外負責維持秩序的警察也沒有休息,每天至少2500名警力執勤,也是場體力消耗戰,陸陸續續有員警出現血壓不穩的狀況。

  學生占領立法院進入第六天,學生睡地板或是在餐風露宿,負責維持秩序的警察,每天至少2500名,也是場體力消耗戰,陸續就出現員警血壓不穩,找醫療團隊診療,還有學生癲癇發作送醫,議場內的醫師也擔心,封閉空間容易傳染感冒,要學生加強衛生清潔。

  唱歌加油打氣,學生占領立法院第五天,議場裡人擠人的密閉空間,健康很容易出狀況,拿著乾洗手巡邏整個會場,要求做好消毒工作醫師希望事先預防,醫療團隊人員,保持健康很重要,而且不只是學生警眷也擔心,每天站崗的警察健康會出狀況,特地找了檢察官劉承武,直接衝進議場跟活動發言人溝通,表達的訴求很簡單,警察跟學生都需要休息,就怕這學運訴求還沒達到,先搞垮大家的健康。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