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3/22 18:57

江揆步行到立院 噓聲多氣氛緊張

詹維耕 王永秦 報導  / 台北市

  行政院長江宜樺親上火線,這段路走得辛苦,他從警政署步行到青島東路,短短兩分鐘的路程,因為人潮太多他足足走了二十分鐘,而且現場人群不斷推擠,民眾也不停大喊口號,讓氣氛數度緊張。

  行政院長江宜樺親自前往立法院,沒想到預定時間一延再延,下午四點多,江宜樺從警政署步行到青島東路,沒想到短短兩分鐘的路程,走了將近二十分鐘才到舞台,現場嚴重堆擠,民眾與學生大喊口號,氣氛一度火爆,還好沒有發生任何意外。行政院長江宜樺從警政署,準備步行到會場,一出現,民眾情緒高漲,有人衝,大家跟著衝,而警方的作為就是,幫院長開路,警方又推又喊,保護圈越來越小,院長臉上努力維持笑容。

  現場指揮計畫再怎麼周全,也想不到,這條路線的怒吼,讓路更難走,短短兩分鐘的路程,院長走了快二十分鐘才到,沿途民眾大喊口號,手機還不停拍照,人海自動讓開一條道路,江宜樺還是寸步難行,現場推擠不斷,震撼場面還有沒有意外發生,好不容易開始對話,院長的回答民眾不買帳,不到十五分鐘就在噓聲中離開,抗爭繼續,對話停擺,是學運還是政治鬧劇,誰能傾聽真正的民意。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