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4 12:00

府院黨高層會 態度轉硬砲轟學生

李若慈 戴榮賢 報導  / 台北市

  面對學生持續佔據立院議場,府院黨三方,火力全開,猛批學生跟支持民眾,得寸進尺,軟土深掘,把國會議場當籌碼,但學生團體和民進黨,態度還是很強硬,表示在六月底之前,別想審服貿。

  反服貿學生團體跟民眾,佔據國會議場,連日來,雖然有各界聲援,反對聲浪也不小。府院黨三方,昨天火力全開,猛批學生跟支持民眾,得寸進尺軟土深掘,大罵,怎麼可以把國會議場當籌碼,但學生團體和民進黨態度仍然強硬,說六月底之前,別想審查服貿,議場內,喊口號抗議,議場外,反服貿學生跟支持民眾,團團包圍,但是,總統府願意對談,沒人理,國民黨願意逐條審查,也不行,總統馬英九開會定調,開始,全面反擊。

  怎麼做都不對,行政院長江宜樺,到底怎麼做才會滿意,行政院質疑,學生們,立場不夠清楚,院:訴求一變再變,行政院長江宜樺,別忘記了,立法院裡頭的爭端,被學生,一度導向各地國民黨團,國民黨也痛批,踐踏民主,黨:抗爭得寸進尺,國民黨秘書長曾永權,罵學生團體,也罵民進黨,老是躲在學生背後,不肯面對協商,局面,比之前更僵,府院黨全面還擊,試圖找出方法,突破瓶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