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11 12:00

"太陽花"轉守為攻 繼續"盯"國會

呂佩芬 張政捷 報導  / 台北市

  太陽花學運正式退場,學生團體說,他們的下一步是轉守為攻,遍地開花,要結合民間各種力量,繼續監督國會立法。而緊接著,勞工團體將在5月1號,發動上街遊行。太陽花退場,但公民活動沒有畫下句點。

  太陽花學運退場,學生的下一步計畫,回歸到社會中轉守為攻,更要結合民間各種力量,繼續監督國會立法。還有勞工團體將在5月1號發動上街遊行,讓退場不代表畫下句點。林飛帆這場運動的結語,更全面的抗爭,學運退場後下一步?退出立院對學生來說,不是結束而是另一個新的里程。

  醞釀遍地開花,太陽花播種到開花為期60天,開設318國會臉書,召開志工大會,還有在北、中、南舉辦工作坊,用新的方式監督國會立法,如果屆時政府沒有實現承諾,將會再次站出來。

  結合民間各個力量,5月1號勞工團體也發起遊行,走向街頭,現在走的每一步都是關鍵,學生感性發表感言,光榮退場後,才是太陽花學運真正面臨考驗的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