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0 12:00

連勝文勝選謝票 顧立雄巧妙錯開

吳茜洋 吳權原 報導  / 台北市

  連勝文黨內初選勝利後,上午到松山慈惠堂謝票,表示選舉後心情沒有太大不同,也強調會和丁守中約見面請益,而同場合,民進黨的台北市長參選人顧立雄也現身,但兩人錯開沒有碰面。

  連勝文凍蒜,初選後第一個行程,國民黨台北市長參選人連勝文,到松山慈惠堂鞠躬謝票,連心情沒什麼不同,前晚和丁守中通了電話,連勝文一定要約時間碰面請益,而黨主席馬英九雖然票投丁守中,還在媒體前露餡,但祝賀電話還是有打,連勝文和顧立雄,同個時間,民進黨的顧立雄也現身,媒體公布民調,顧立雄對戰連勝文,支持度27.84%,落後連勝文的51.42%。

  顧立雄,眼看國民黨態勢底定,綠營整合還得等到六月中才有結果,顧立雄依舊按照自己的步伐前進,同個場合,但沒有碰到面,連勝文邊下樓邊和民眾拍照,顧立雄踏上階梯,巧妙錯開,決戰百里侯,對藍綠來說考驗都才剛剛開始。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