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6 12:00

反核路跑今登場 蘇貞昌領軍開跑

李若慈 張肇元 報導  / 台北市

  反核路跑,上午從凱達格蘭大道出發,呼應林義雄的禁食行動之外,7公里路跑結束之後,也在凱道,用人排出英文字現在不要核電廠的字樣,民進黨主席蘇貞昌,也沒忘記重申前一天,馬蘇會的立場,希望掌權者,可以傾聽心聲。

  預備開始,7公里路跑,目的是要反核,當然沒忘記,喊口號,2014終結核四,2014終結核四,蘇貞昌最早提出來,所以人群當中,他,當然沒缺席,平常有練身體的前民進黨主席游錫堃,也來了,跟著一起跑,象徵意味濃厚,當然還有不少人,創意裝扮,想要展現訴求,民眾防毒面具才能多存活一下,口罩改裝成防毒面具,還有人,乾脆打扮成殭屍,表示核能的危險。

  前一天馬蘇會經歷一場唇槍舌戰的蘇貞昌,沒忘記,重提一次,昨天說的話,民進黨主席蘇貞昌,跑完之後,主辦單位還聚集所有參賽者,在凱達格蘭大道上排字,「NO NUKE NOW」,雖然看不出來,但每個人高舉的牌子,都清楚表達,自己的意思。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