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27 12:00

擋蔡正元車挨告 女駕駛提證反控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前天企圖以車子,阻擋立委蔡正元座車的林姓女駕駛,被蔡正元控告毀損及公共危險罪,北檢應訊後,將林姓母子檔請回,林姓女子為了反告蔡正元,自己公布了,行車記錄器,她透過律師表示,觸犯公共危險罪的,是蔡正元,決定要對蔡正元提告。

  女駕駛林淑燕當時,一看見有人趴在蔡正元車上,想企圖攔阻,怎麼會這麼恐怖,沒有她這樣很危險,這樣很危險ㄟ,開著休旅車的林姓母子檔,想阻止車子繼續前進,開那麼快就是沒辦法追到阿,檔車,檔車,想以車檔車卻差點釀出意外。逃走了,逃走了,見義勇為,卻被蔡正元控告毀損和公共危險罪,警方將母子兩人帶到北檢應訊,氣得林淑燕趕緊公布行車紀錄器解釋,怎麼會這麼恐怖沒有她這樣很危險。

  回顧行車紀錄器,她解釋,只是擔心有人會受傷,該吃官司的,是蔡正元,肇事逃逸、觸犯公共危險罪、毀損的,是蔡正元,跟律師討論後,決定對蔡正元提出告訴,不過針對林淑燕本身的休旅車,違規轉彎,加上逆向行駛,雙方看來還有得吵。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