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08 18:58

8月卸任! 王建煊盼郭台銘選總統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八月就要卸任的監察院長王建煊,如何看待將上任的正副院長跟監察委員呢?他表示張博雅跟孫大川都是很不錯的人,還要給留任的監委們按個讚,但也勉勵新的監委不要忘本,因為大權在握,可能變質,因為「絕對的權力,絕對發瘋」,甚至話鋒一轉又提到支持鴻海集團董事長郭台銘,2016選總統。

  發瘋,當了六年監察院長,王建煊要後輩們,別忘本變質,小心發瘋,我都瘋了對媒體這麼直接,王建煊一向敢怒敢言,這回自己雖然沒被點名連任,但對新任監察正副院長,張博雅以及孫大川都很滿意,連任的監委也不錯,按個讚,八月就要卸任,王建煊笑咪咪有問必答,還表示會出版新書,要把過去礙於身分不能說的事情,一口氣通通講了出來。

  不過八月還沒到,有些事情,還是不吐不快,郭台銘出來選總統,王建煊金口一開,總有驚喜,監察院等待新人革新,但少了他肯定少了話題性。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