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5/29 12:00

桃機安檢頻出包 航警局長備詢挨批

王馨曼 黃昭盛 報導  / 台北市

  桃機安檢漏洞一籮筐,不只把柴油當成蜂蜜,還把貓看成鴨賞,立委輪番質詢砲轟,航警局長答詢表示,其中一名安檢人員年紀比較大,另一位則是新進人員,所以才會出錯。立委質疑安檢大隊老的老、小的小,難怪問題那麼多,還酸溜溜的說,下次會不會把手榴彈看成芭樂?

  桃機安檢頻頻出包,不只把柴油看成蜂蜜,還把貓咪當成鴨賞,闖關出境,怎麼會接二連三看錯。航警局長這樣回答,一個年紀比較,大精神狀況比較不好;另一個是新進人員。

  立委聽了傻眼,但真的是老的老、小的小嗎?目前安檢大隊一共388人,其中的209名約僱人員中,有99人年資超過23年,屬於局長口中「老」的等級,年資少於3個月的菜鳥,則有75人,這樣的素質,聽起來讓人擔心。以後會不會把手榴彈看成芭樂?

  桃機安檢漏洞一籮筐,局長承諾會加強人員訓練,每次出包都說會改善,但似乎越改越退步。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