涉貪遭搜索 桃副縣長葉世文免職

黃俊杰 報導  / 桃園市

  桃園縣爆發重大貪污弊案!桃園縣副縣長遭檢舉,在去年的採購案涉嫌貪汙。台北地檢署上午派人搜索葉世文辦公室及住處,並約談多人到案,而桃園縣長吳志揚接獲消息,表示極為痛心及震怒,立即將他解職,也會全力配合檢調單位徹查。

  地檢署上午兵分多路,搜索桃園縣副縣長葉世文辦公室跟住處,也約談他和相關採購業者到案說明。大動作調查是因為葉世文在擔任桃園縣八德地區合宜住宅招商投資興建標案主持人期間,遠雄建設為取得該標案,指示員工透過台北科技大學建築系教授蔡仁惠行賄葉,並在今年5月8日完成簽約。東窗事發,葉世文位於台北的住處被查扣1800多萬元現金。

  葉世文過去行政歷練豐富,曾擔任國家公園主管和營建署長,如今上任桃園副首長不到一年,竟然涉嫌重大弊案;而且幾乎都是他經手的案子。桃園縣府不止立即將他解職,也要求徹查這起,桃園縣府採購弊案,希望案情及早水落石出。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