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4/07 12:00

攻占政院94人涉案 市刑大再約談

詹維耕 葉子杰 報導  / 台北市

  323學運學生跟民眾攻佔行政院,許多員警遭到民眾毆傷,台北市刑大著手偵辦,鎖定大約130人進行調查,其中確定涉案的有94人,警方已經函送50人,有三人被列為關係人,剩下的41人還在陸續約談中,市刑大今天再發出八張通知單。

  反服貿民眾攻佔行政院,遭到警方強制驅離,當天不少民眾掛彩,也有多名員警受傷,現場錄影蒐證,台北市刑大上周五開始,主動偵辦,從蒐證畫面中過濾了一百三十人,清查後確定有94人涉案,其中五十人,被逮捕傳喚後函送法辦,三位被列為關係人,警方還要陸續傳喚剩下的41人,今天再發出八張通知書,但不是聯絡不上,就是不接電話,只有五個人傳喚到案。

  警方表示,嫌犯涉及妨礙公務毀損,侵入住宅,如果有人始終未到案,將會逕行函送台北地檢署偵辦,除了傳喚民眾跟學生之外,警方也不護短,主動請十多人以證人身分配合調查,就是希望能夠查明真相。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