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07/14 12:00

北市總工會力挺! 連勝文批柯文哲

綜合報導  / 台北市

  年底選舉腳步近,候選人陸續端出政策牛肉,柯文哲要舉債一千億元,蓋五萬戶公宅,被連勝文認為是不可能的任務,連勝文還要柯文哲走入基層,趕緊調整政策方向,隔空交火煙硝味不小,而今天兩人不約而同與產業工會人士碰面,連勝文允諾要幫總工會找律師團解決官司,獲得總工會理事長力挺,還透露柯文哲不該開太多空頭支票。

  連勝文一早拜會台北市總工會,端出勞工政策,重申提高急難救助金,還要協助工會逃離打壓,不惜出動自己的律師團,理事長「市長」說,聽見了嗎直接喊連勝文市長,票還沒投,總工會已經選邊站,理事長柯文哲沒有來過不應該開空頭支票,柯文哲柯文哲說最近也在計劃拜訪一些里長詢問基層的意見和社會上有思想、文化影響力的人對談,累積團隊能量。

  柯文哲表示有在計畫,還先仿效連勝文跟里長博感情,連勝文也好趕緊做調整,選舉腳步近,比人氣更比政策牛肉,誰有料。

新聞來源:華視新聞



新聞關鍵字

華視新聞 Facebook

加入Line好友